n128023

真是开了眼了!第一次见这么公平的结婚方式! “我出60万彩礼,你要带60万嫁妆

真是开了眼了!第一次见这么公平的结婚方式!

“我出60万彩礼,你要带60万嫁妆过来!我买100平房子,你也要买100平房子,我们可以门对门!”

这是一名男子的宣称的公平结婚方式。

他说他不反对给彩礼,女方要50万,他可以给60万,前提是女方要带相等数额的陪嫁过来,两人都将60万打到两人的公共账户里面。

女方要房子也没有问题,前提是女方也要提供相同面积的住房,最好是门对门。

此视频一出,网友都炸开锅了!

有人说,那生孩子也要公平,女方怀5个月,男方怀5个月;奶孩子,女方喂上半夜,你喂下半夜;孩子姓氏,各姓20年!

还有人说,本来彩礼我都无所谓的,但是看了这个视频,彩礼必须要,至少能把这种男人筛选掉!

我想说,彩礼其实是婚姻嫁娶中的一种形式,它代表的是男方把女方当作珍宝,诚心求娶的态度,同时也是对岳父岳母养育好女儿的答谢敬礼。

但是近年来,有些地方的高额天价彩礼,已经让彩礼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而且还给男方家庭增加了很大的负担,同时也是给婚姻中的小家庭埋下了导火索。过得不幸福,就要拿彩礼说事。

我一直认为,彩礼可以有,一定要适度,彩礼不是攀比,不是说给的越多,就代表他越爱你,不知道大家觉得彩礼有必要吗?

评论列表

liangml
liangml 166
2025-07-29 19:10
最无耻的是把生育权当作筹码的人!好像孩子只是父亲的一样。说平等,实际上这样的人根本就是把女人当作了生育工具。最奇怪的是有的女人也这样认为

紫衣1 回复 霸气的二哈 07-30 08:01
你俩是男的吧!同是渣男,价值观相同,没生过孩子带过孩子,剖腹疼的不是你们,带孩子累崩溃的不是你们,站着说话不腰疼。真无耻!

霸气的二哈 回复 07-30 02:08
把生育权当筹码的只会是小仙女

悄悄吃瓜的小透明
悄悄吃瓜的小透明 98
2025-07-30 01:14
其实改变嫁娶观念就好了,男的想一想女方什么条件自己才乐意入赘,女的想一想自己愿意承担多少代价换男的入赘。

黎平 回复 07-30 11:23
既要又要呗,不想出钱,又想娶到又漂亮学历高家境好的女孩,主要是他还没有魅力没有特长,吸引不到恋爱脑女给他私奔爆金币,只好无能狂怒在网上无差别攻击所有女的了,没办法,物种多样性是这样的[哭笑不得]

悄悄吃瓜的小透明 回复 07-30 03:36
那就不找小仙女,找乐意换位思考的。以及家有姐妹的兄弟们别再吸姐妹的血了,让父母别惦记姐妹婚前的工资,别为了彩礼干扰姐妹的婚姻,应该考虑的是对方的人品。(所有有姐妹的兄弟自觉点,彩礼就不会那么离谱)

呵呵
呵呵 89
2025-07-30 09:09
男的嫌彩礼压力大,可以不结婚,正好男多女少,他们主动退出,平衡婚姻市场,其他男的会感激他们的

明尘 回复 07-30 10:07
事实上男人们已经在这么做了,不然也不会出现相亲市场男少女多的情况了

老猫 回复 07-30 12:12
想多了,现在男的也不想结,不强求,爱结不结!遇上个不好的,人财两空

候芳
候芳 85
2025-07-30 08:40
真有这种男生也就太偏激了,注定打一辈子光棍,试想一下,结婚后肯定要生孩子,女性受累肯定更多,无论身体上还是职业生涯,动物也知道为了抚育好下一代而累窝,何况是人,不肯多付出一点,谈什么爱与结婚,如果提女方量双方经济势力而行,不要天价彩礼倒应该,但这样AA觉得公平吗

aaa85243 回复 07-30 18:07
生育都高危了,还要女方公平,既要又要还要,让这些抠搜男自生自灭去吧

心里有阳光 回复 07-30 15:35
男的四五十能自己生吗?不还是出足够的条件让别人生!女的经济条件好的话,可以试管生一个,根本不需要男方任何东西包括脸色。只是想让孩子从小被父母疼爱健康成长,当然需要多包容一点,男的算的那么精还自以为公平就是对女人的生育风险和成本完全无视

吐槽说实话
吐槽说实话 44
2025-07-29 23:41
我觉得没有毛病,但是因为生育倒是工作事业有影响,男方应该拿出物质或是情绪陪伴,具体落实到金钱或是家务,以及坐月子喂孩子等后续,写进协议里面,也不打什么女拳,毕竟孩子也叫你:妈

flying 回复 霸气的二哈 07-30 10:24
女人生育是自然法则,那男人比女人天生就强壮,优秀的男人为此去当兵保家卫国了,而普通男人就当那是大自然给他的优待而不需要多承担点啥呗?如此不如放开一夫一妻制度,男的有钱有颜随便娶,女的漂亮有钱也可以随便娶,让普通人的基因就此消失,这也是自然法则。不能只强调女人是生育自然法则,却把男人天生比女人强壮当成自己的福气从不想着多承担点啥吧!

霸气的二哈 回复 07-30 02:12
首先你要搞清楚生育是自然法则,不是男人强加给你的,这是你的“自然义务”,当然你可以选择不生,也有丁克男的会要你,男的给你补偿是爱你,不是该

自由
自由 43
2025-07-30 08:14
彩礼是纳妾用的,类似于一次性买断,在古代小妾可送人的;娶妻的叫聘礼,根据男方家庭财力以及对女方的重视程度提供,女方要带嫁妆,嫁妆的数量代表娘家对新娘的重视程度及爱护程度。

邮政杨桂 回复 07-30 10:30
女方带嫁妆不假,可女方的嫁妆是新娘的私财,夫家无权使用,你是一句不提,想白嫖就直说。

幸福继续 回复 07-30 10:24
现在一夫一妻制,彩礼等同聘礼,戏曲中,那佘太君找皇帝要的也是彩礼,皇帝给不起,你也可以说佘太君的女儿是做妾,可皇帝的妾终归是与别人的妾不同,皇帝的妾应该是有资格扶正的吧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2
2025-07-30 08:28
生育对女性的影响男的咋不考虑,生育一个娃女性职场3年没涨薪,生更多的话基本就完蛋了,要是要在家保胎之类的别说涨薪了,工资都只给最低标准,从个养活自己绰绰有余,到只能伸手要钱的转变,这时候彩礼和嫁妆就是女性的底气,男的不给钱,自己也能养活小孩和自己,也能很好生活。这就是古人十里红妆嫁女,女孩一辈子都包含的意义,男人靠不住,女孩只有自己有底气才能照顾好自己。

黑河内 回复 07-31 10:29
[得瑟]女人的薪水对家庭有什么作用?水电网都交不起的废物

9528 回复 07-30 22:35
这些都是婚后的,婚后无论怎样,夫妻双方的收入都是共同财产,妻子收入少了,对双方都一个影响,又不是女性单方面的付出。

-小莫-(ಡωಡ)
-小莫-(ಡωಡ) 39
2025-07-30 10:33
你们都漏掉了最重要的。女性生孩子后的后遗症和对身体的伤害和影响。是一辈子的,这部分男方怎么安排,

kamikawasubaru 回复 07-30 15:24
此言差矣!既然生育对女性影响很大,完全可以选择不结婚嘛,何必找男人结婚?也难怪有些女人会要求男人给车给房给彩礼,车、房加名,工资上交家务全包,懂得哄女人开心提供情绪价值,男人负责挣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自己既不操持家务、又不生儿育女、还不孝敬公婆,只掌管家中经济大权,包括公婆的退休金、养老金……!感情女人结婚就是冲着男人口袋里的钱去的!奇怪的是女人外嫁的时候怎么什么都不提了,不仅啥都不要,甚至倒贴都愿意,心甘情愿的操持家务、生儿育女、孝敬公婆,女人又是冲着什么去的?[得戚]

图书gly 回复 07-30 17:10
现实中,女的普遍比男的长寿,奇了怪了

斯文
斯文 37
2025-07-30 10:05
这种就不要结婚啊,要按他这样的要求我是女方也可以接受的,婚后不要生孩子,什么都可以做到绝对公平的,家务一人一半。性生活一个月不超过几次,工资都拿出来然后平均分,反正只要没有孩子,我觉得没问题。

莫莫 回复 07-30 15:53
不,即使是不生孩子,家务全部合理AA,也要男方的长相身高性格各方面过得去,生理价值和情绪价值能提供到位才行。否则有条件的女生,也没必要排个烂萝卜搁眼前干扰自己的生活呀!

来来去去 回复 莫莫 07-30 20:46
条件好的男生会要烂白菜吗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1
2025-07-30 08:18
没有60万的才会提这种要求,他应该是10万都没有,或者借。

Plan B 回复 三生石旁叹三生 07-31 12:13
不好意思,我取媳妇还真没给彩礼。说我偷换概念,你展开说说我哪句说的有问题?我偷换的什么概念。不给彩礼,就生孩子辛苦,给彩礼了就不辛苦了?如果你想表达彩礼是给父母养大一个女儿的辛苦费,就直说是给父母这么多年养大女儿的辛苦费,别扯什么生孩子。说句不好听的,这种什么辛苦费的话我听得最多的是在古装剧里为青楼女子赎身的时候。那种赎身是也确实是一辈子不会回去的,说是买断钱点问题没有。而现实是什么,是女儿长大了组建自己的家庭,不是卖女儿一辈子不回去。过年过节回去就不说了,父母有个病痛女儿女婿也是要床前尽孝的。你养他小,他养你老。

三生石旁叹三生 回复 07-31 01:07
等你养个女儿免费嫁我再说?偷换概念有什么好说的?你细品一下受益者是谁?是你父母吗还是别人养大一个女儿给你当老婆!?所以?

FEI
FEI 29
2025-07-30 10:10
适度聘礼(不是彩礼)还是需要的,这是传统。彩礼也是可以的,但是根据传统,彩礼相当于买断,以后女方回娘家都得男方同意。

鹿先生 回复 07-30 14:52
那你纯粹煞笔,女的也正是赚钱的时候,父母养大的花多少钱,以后她工作赚多少钱,你买断你给的起吗,纯粹脑子不好

9528 回复 鹿先生 07-30 22:38
相对于几十万彩礼来说,大部份女性一辈子都攒不下这个彩礼钱。谁脑子不好了?月薪两三千的货色都敢三十万彩礼,就这货色买断要多少?

帆De视线
帆De视线 27
2025-07-30 10:47
其实这说的都没啥问题,主要问题就只有一个,小孩姓什么,跟男的姓,那这条件就是苛刻,跟女的姓,这条件更是苛刻,不如让小孩跟别人姓,你两搭伙过日子当丁克就好了,什么烦恼都没有,等你两凉了再把财产留给有血缘关系而无传承关系的亲生骨肉手里就行了。

9528 回复 07-30 22:40
全中国新生儿统一姓中[拍手]

迷迷糊糊
迷迷糊糊 25
2025-07-30 12:20
优胜劣汰 繁衍进化,动物都知道的要找身强体壮能力强的。 换成人 财富是最直观体现能力的。没能力 要什么下一代 又不是没得挑
DDDJ音响锂电池
DDDJ音响锂电池 20
2025-07-30 10:11
好像女的不需要过生活一样,供起来朝拜吗,还不是酱茶油盐醋一样吃人间烟火,老是说娘家养育怎么样,没嫁之前就没有工作补贴家里吗,但也不可能这样来对比啊,你是养人又不是投资。

小范 回复 07-30 13:29
我建议男人都找离婚带娃的,不用给彩礼也不用生娃。

我爱评论 回复 07-30 12:44
你结婚了么?每年过年去谁家过年?孩子姓谁的姓?有没有要求女方一定生孩子给你?

李一施工电梯租售
李一施工电梯租售 18
2025-07-30 09:22
要么做好多年打光棍的节奏,要么嘴硬,要么穷......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8
2025-07-30 10:33
婚后,男方都会要求女方孝敬自己的父母,但女方的父母谁来孝敬。

琉璃青月夜 回复 07-31 02:50
??????最近几年结婚的90后独生子女谁会不管娘家?你在开玩笑吗?

本心@剑无悔
本心@剑无悔 17
2025-07-30 09:50
婚姻本就是自愿的事,现在总有人拿渣男小仙女说事!请问现实里男的都是渣男女的都是小仙女吗?个例的事不要说成共性问题!
冲在吃瓜第一线
冲在吃瓜第一线 17
2025-07-30 16:11
有本事的乐意给,有能力的能找到不要钱的跟他过日子。只有人不行还不想出钱的在跳,哈哈,不结啥事都没有。看评论区有人提到说女方生孩子的各种影响,彩礼也是特殊时期的一种保障,结果有人说你可以不生。那就从根本解决问题,别结就行了。钱都留着你自己花吧[滑稽笑]
情永逝
情永逝 16
2025-07-30 09:17
想打光棍直接说
多嘴小白
多嘴小白 14
2025-07-30 15:19
既然想要公平,那不婚不嫁最公平,女人永远也占不到你一分钱得便宜不更好。结啥婚呢
阳光不锈
阳光不锈 14
2025-07-30 10:58
首先,你是娶老婆,娶老婆没有成本?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4
2025-07-30 11:21
长得又丑又懒的不花钱,你又不乐意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11
2025-07-30 10:07
有这男的联系方式吗?我村里有个女人60多岁瞎了一只眼瘸了一条腿可能会同意这条件
牛八佬司頭
牛八佬司頭 11
2025-07-30 17:55
女的怀孕身材变形 男的腿打断再接?女的生孩子男的不疼,女方家人拿刀慢慢割?女方生几个小时,男的要割几个小时?女的喂奶,男的喂血,?
漂流木
漂流木 11
2025-07-30 11:56
中国数千年历史,经历过母系社会,到父系社会,再到现在倡导相互平等,男女社会地位变化很大。 倡导男女平等还远未达到平等,所以婚姻社会现状是 男方受伤害的比例在增加, 但女方受伤害的比例仍远高于男方。
相遇相知
相遇相知 10
2025-07-30 09:23
没事我可带小雨伞[墨镜]
王东方
王东方 10
2025-07-30 09:26
实际男子的说法是对的,女人现在讲女权,男人应该讲男权,公平公正。白瓢是不公平的,如果正常婚礼,男女俩人一心为自己的人生延续自己的后代,是可敬的。如果是女人为买卖尔结婚,也可以。那就看男方是否自愿。如果女方一分不拿只想男方付出,有言在先不现实。要彩礼就是买卖婚姻,男方拿多少,女方就拿多少,这才叫公平。

用户89xxx14 回复 07-30 13:40
只要你有那能力,能吃定女的,女方倒贴的一大推,天天吵彩礼的,吵平等的,都是自媒体带节奏或者是真没鸟用的,真实情况,彩礼多数都是小家庭拿回去了,嫁女儿都是赔钱。

sam
sam 10
2025-07-30 10:57
中国女人要是真厉害的话,有本事,让她们去外国收彩礼,然后还给国家交税,那算你们女人牛逼
子丑寅卯
子丑寅卯 9
2025-07-30 11:52
他么的,男方倒是想把妻子当做珍宝,问题是,有几个女子配得上?结婚时候已经是二手甚至多手货,跟别人不知道同居了多少年,流产了不知道多少次,人老珠黄了找个接盘侠结婚,还要求彩礼多、对自己好,你她么要脸不?!当然,如果你婚前洁身自好,那自然值得男方八抬大轿,值得男方三礼六聘,值得男方视若珍宝。道理就是这么个道理,不要既当婊子又立牌坊!

Ryan 回复 07-30 12:08
你可以不娶的

港艇妃缘
港艇妃缘 9
2025-07-30 18:16
那你能去女方家当儿子吗,你生的孩子能姓女方家的姓吗。
燃烧
燃烧 8
2025-07-30 12:13
彩礼彩礼顾名思义就是带有彩头喜庆的相互接纳的礼仪,古代男方下聘就是要带着聘礼也就是现在所说的彩礼,女方出嫁也会带着陪嫁来,本来就是相互的,所谓门当户对就是你下多少聘我陪多少礼,本意是从此一家人不分彼此…现在成什么了?把婚姻当交易把爱情当买卖,人和动物的最大区别是人有感情,男负责赚钱养家女负责貌美如花这都没问题,前题是他们彼此真心相爱而不是从开始就是精心算计!
用户94xxx55
用户94xxx55 8
2025-07-30 12:47
可以这样,但是其他就都aa算啦,男的又代替不了怀孕,那就生一个从公共账户划一次20w给女方,冠谁的姓就从公共账户划10w(数额可以协商好)给对方,都上班就请保姆也可以从公共账户出费用,然后不够的话就两个人分别掏一样的数放进去,平时回家小孩和家务一人一天呗,谁也不占谁的便宜。

莫莫 回复 07-30 15:58
老实说,除非那男人智商情商外貌都能让我觉得生个孩子像他很值,否则20万生一个我是不愿意的,姓氏权也不是几万几十万的问题,还是要看以后可以继承的财产人脉对孩子是不是更有利……怎么说呢,就是我不图男方房车彩礼,但要看他各方面条件值不值得我不要求房车彩礼做保障都愿意结婚生子。

爱江山更爱美人
爱江山更爱美人 8
2025-07-30 11:54
作为男人,这个男人纯粹有病,远离即可
打野
打野 7
2025-07-30 12:05
生孩子可以生两个,一人跟一个姓。怀孕无法代替,但是可以让男方在家照顾孩子一年,只要双方能接受,男方照顾孩子无法工作时女方要给与生活所需,男方在女方怀孕期间也可以给与生活所需。喂奶也可以轮流喂,没有母乳就用奶粉。还有什么不公平的吗?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7
2025-07-30 11:56
应该和欧洲一样,AA制就完了,彻底男女平等。

用户10xxx21 回复 07-30 13:05
别被自媒体误导了,你说的那种情况需要加多少个条件。

玩尽天下 回复 07-30 13:26
前提是男的比女方好太多[抠鼻]还有,很多外国人都不结婚,你爱生就生,他们不管,他们对婚姻没有什么很大的执念,不结婚就不存在什么出轨之类的[抠鼻]那边很多小孩不知道自己老爸是谁,很多独立女性自己赚钱养家的[抠鼻]也麻烦小仙女学学

无敌
无敌 7
2025-07-30 14:09
自古以来彩礼和嫁妆都是对等的吧[抠鼻]
123
123 6
2025-07-30 06:20
捞女又蠢又坏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6
2025-07-30 10:09
像我结婚不要彩礼三金,婚房首付出了大头。从来都觉得家是两个人一起努力经营的。但是看到这种男人也会胃口倒尽,也不照镜子看看你配吗。垃圾男人也配找个好女人。
随风
随风 6
2025-07-30 18:10
女方和她父母说的对。男方是把女人当做宝了。但是有女人把丈夫当做宝的吗?离婚大多是由女人提出来的。无理取闹的大多数女人和她的家人们。还在这里正言辞。说这说那。真是脸皮厚啊!
异客
异客 6
2025-07-30 12:40
给彩礼是传统,不需要质疑。给多少,正常是看条件,并不是越多越好。现在不少是独生子女,女儿嫁出去还是要给父母养老的,不能存在以前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多要一笔的概念和考虑。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7-30 09:58
反正不想生只有淘汰绝种想生的留下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5
2025-07-30 09:57
神经病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5
2025-07-30 16:20
以前的婚姻都是男女共同奋斗,特别是女人能顶半边天!现在变得什么时候都在讲投入,生怕投多了没回报,你想在婚姻里要求什么回报?求财还是?
春天的一阵风
春天的一阵风 5
2025-07-30 16:10
这种在我们江浙属于正常,彩礼多少,加倍返给小两口。
用户99xxx85
用户99xxx85 5
2025-07-30 11:20
照这样发展下去,男人只要有钱,女人就会沦为附庸,就如同古代,没钱的男人也没了后代,只要你有钱,大把女人来,到那时候,就没有男女平等了,一切实力说话…
快乐
快乐 4
2025-07-30 09:28
大家都别吵了,都别结婚好了,就没有那么多矛盾了。单身多好,没什么负担,一夜情也好,出来卖也好,女的有钱赚,也可以爽。男的花点钱,也可以爽…
北辰元凰
北辰元凰 4
2025-07-30 10:38
很多女性总说生孩子带小孩有多累,但问题是很多过劳死的都是为了多赚一点钱给老婆小孩的男性,这些男吃的差,干得多,不怎么为自己花钱,过劳死去,结果被女性说没她们累
半仙
半仙 4
2025-07-30 11:08
行吧 不就喂奶吗 下半夜就下半夜 家庭收入 男的赚一W 女的也出去赚1W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5-07-30 17:39
虽然我是男生,你这种是不对的,你媳妇说,你要是不能生娃,就别要求我生娃,除非你也能生一个,你咋破!
狂怒邪鹰
狂怒邪鹰 4
2025-07-30 14:50
这男的就一鸟人
沙雕
沙雕 4
2025-07-30 14:50
这男的也不是好东西,虽然我也是男的。他就是想出名,大家别理他
4005
4005 4
2025-07-30 21:03
我一男的都觉得免费的大部分结果都是悲剧,高价的家庭大都幸福和睦,高价彩礼把垃圾隔开自生自灭
默默
默默 4
2025-07-30 09:17
以后都不生孩子,你好我好大家好!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7-30 12:51
那就不要孩子,男方一个月挣多少钱,女方一个月也要挣多少钱好了
用户23xxx86
用户23xxx86 3
2025-07-30 12:40
彩礼买命,聘礼娶妻!老祖宗都定好了,你们还在这吵什么?

我爱评论 回复 07-30 12:48
别在这胡说八道了,老祖宗留下的多了,你都照着来啊,还彩礼买命?你花多少钱来买人家命?

古道
古道 3
2025-07-30 11:46
何苦去结婚
dddddop
dddddop 3
2025-07-30 07:37
现在女性也只剩生孩子警告一个筹码了。但你生那玩意都不一定是谁。凭什么让男人先给钱。
许愿池里的王八
许愿池里的王八 3
2025-07-30 15:35
没啥毛病啊!聘礼跟嫁妆,只有小妾才是彩礼(买断钱)
东方风云
东方风云 3
2025-07-30 11:17
这哥们活该单身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3
2025-07-30 20:03
别把要彩礼说的那么高大上,并不是彩礼越多越表示男方越重视女方,应该是女方要的越多越说明女方越不看好男方而已
与风语
与风语 3
2025-07-30 12:31
谁和这男的结婚还要签一个赡养丈母娘和岳父的协议,生的孩子要分一人半个
用户48xxx72
用户48xxx72 3
2025-07-30 18:25
穷比结什么婚,自己赚钱自己花不爽吗?要什么后代,脑子有病
快乐就好
快乐就好 3
2025-07-30 11:52
就要这样,日本什么都是AA制,夫妻吃顿饭都要一人一半,中国也应该这样,公平,公平,还是她吗的公平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3
2025-07-30 12:02
女人要生孩子是女人自己的事。男人又不能决定生不生。以后生孩子和男人没啥关系,所以少拿生孩子来PUA男人。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7-30 23:52
如果不是体制内,女方怀孕可能造成的职业损失要男方赔偿
不踩油门的老司机
不踩油门的老司机 3
2025-07-31 10:59
找门当户对的就基本可以躲开80%的麻烦事,找个门当户对的对象,双方父母聊的最多的就是孩子以后的生活,极少数聊钱的!因为双方都没想过当对方扶贫,抄家!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07-31 00:34
有能力直接去父留子,房子车子自己可以赚。何必进入婚姻浪费时间。
趙雄托你帮我
趙雄托你帮我 2
2025-07-30 10:42
彩礼必须有;嫁妆嘛,必须没有[开怀大笑]

秋殇 回复 07-30 10:52
[哭笑不得]嫁妆怎么没有,你看江西都知道陪送两床被子

呵呵
呵呵 2
2025-07-30 09:43
可以换种方法,既然花钱把女的买回来了,那以后未经允许不能和娘家人联系。

我爱评论 回复 呵呵 07-31 05:53
按你的理解你这一万多彩礼就是你花钱把你老婆买回来的呗?你都碰到这么好的一家人,娶到这么好的一个老婆,还天天在网上输出这种观点?!你看就天天在网上看到多少多少彩礼,我身边嫁女儿的也没听说谁给高彩礼,你如果能花低彩礼娶到媳妇?为什么会花高彩礼?我印象里的高彩礼那一定是男方人不行,父母用彩礼给予一定补贴,提高其婚恋竞争力,或者女方比较优秀,所以要的彩礼也比较高,单纯就是高彩礼,男性们可以不去理啊,我都不理解这天天在网上骂的,张嘴就来的,生活中到底花了多少彩礼?天天搞得结个婚女的跟欠他们似的。

呵呵 回复 07-30 20:13
给了一万多。然后我也没要求嫁妆啥的。陪嫁了一辆车。丈母娘给我老婆嫁妆了,我让她自己收着。现在我们过的很好。我也很尊敬老婆娘家的人。

老杜
老杜 2
2025-07-30 08:28
大多数女的都是这样要高价彩礼,车子房子不管,婚前债务不管,还不做婚检,
觉悟
觉悟 2
2025-07-30 12:48
即然拿生育来说事,就可以说,只要你女的不接受任何外力,可以怀孕,能生一个;那男的就也能怀孕,生一个。
奋斗
奋斗 2
2025-07-30 14:50
现在女的嫁人都是一味地索取而没有付出!从结婚开始就是男的出彩礼出三金出新房把她娶回来,娶回来后也是会以婆媳会闹矛盾为借口而不和婆婆在一起,不在一起也无所谓了,可为啥又把娘家爸妈接过来一起住在男方父母买的房子里?为啥婚后老是回娘家住?这就是女方所谓的嫁女?把男方出钱出力娶媳妇变成了事实上的男方出钱出力嫁儿子?男方父母给儿子结婚娶媳妇出钱出力到最后一场空?生的孩子也许都得随女的姓!所以呢现在一边是不敢嫁一边是不敢娶,都单着得了,我们作用中华民族的传承者,女方不要只记得要钱这个传统,不要忘记了作为媳妇承担的责任,不想承担的话你大可不嫁,可以遵循传统娶个赘婿不好么?不要一毛不拔的拐一个赘婿叫男方鸡飞蛋打!
JOKERmeHeat
JOKERmeHeat 2
2025-07-30 19:15
生孩子警告⚠️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2
2025-07-30 19:28
别说女的怀孕,女的怀孕期间男的也是赚钱养家了,也没闲着
用户69xxx21
用户69xxx21 2
2025-07-30 12:06
娶个美女机器人多好 不需要彩礼 不需要房子 不需要吃饭喝水 除了不能生娃可以给你提供一切情绪和生理价值
白风
白风 2
2025-07-30 16:33
生孩子警告,这玩意也就是男的生不了,不然女人都可以淘汰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7-30 13:35
女人生孩子带孩子期间好像男人没有赚钱一样,赚的钱还是共同财产,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2
2025-07-30 15:35
中国男人比女人多三千多万,这就是女人要彩礼的底气!你可以不给彩礼,也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么做的结果就是孤独终老!
大哥成
大哥成 2
2025-07-30 13:28
这个彩礼到底是什么意思?
木头疙瘩
木头疙瘩 2
2025-07-30 19:44
挺好的啊。男人有提条件的权利。 不过其实主动权在女方手里。人家不嫁就完事儿了,人家有房有车有存款,人家疯了找个废物男上赶着去伺候啊?!你要长成绝世小白脸估计还行。
猫头鹰
猫头鹰 2
2025-07-30 20:42
博眼球的吧 正常人谁这样
dd
dd 2
2025-07-30 23:00
男的可以丁克啊,为什么以前很多丁克家庭还要男的出彩礼?[抠鼻]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7-31 12:36
这是把生孩子养孩子当成了要价的砝码了
凡夫
凡夫 2
2025-07-30 15:11
公鸡打鸣?母鸡下蛋?这是天生的?打呜生蛋/也是当鸡来世一次的体验?如一方不顺其自然?只能过早成桌上汤或菜!人也一样!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2
2025-07-30 10:55
报答女方父母养育之恩,这是卖吧?男的不用报答父母养育之恩?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7-31 13:47
男女平等是西方人,中国男女本来按照自然规律平分秋色,崇洋媚外。
宇宙太阳系人类
宇宙太阳系人类 2
2025-07-30 22:42
结婚是双向选择,感情不够就相互提要求嘛,又不是非娶非嫁,不合适就下一场[滑稽笑]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2
2025-07-31 11:21
不娶不嫁不就可以了么?湖北那边好多年就实行这样的了,不娶不嫁,叫做两来两走,双方父母同等待遇,两边都有房子,住哪边两个人商量着来,孩子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轮流着带。
骂我必破财倒霉
骂我必破财倒霉 2
2025-07-31 01:54
除非他条件好,愿意接盘,要不然肯定娶不到
晓曼
晓曼 2
2025-07-31 15:05
我觉得可以,但是要附加孩子生下来男人负责带孩子,并且支付老婆孕期不能工作还有身体恢复期一年共计2年工资。两年后女人自己上班,做一半家务,男子负责上班,做家务和带孩子。如果女人产后有后遗症,男子再付产后修复的所有费用,产后衰老,男人负责女人美容的一切花费不少。
拔萝卜
拔萝卜 2
2025-07-31 13:33
要呗,没钱就不娶,等有钱了娶年轻的,就这么简单!男的就负责搞钱就行了
平凡
平凡 2
2025-07-31 11:10
加一条吧:不要孩子。
醉最迷人
醉最迷人 2
2025-07-31 01:54
彩礼是封建家族制度下才有的,随着家族观念越来越淡薄,彩礼无所谓了
333
333 2
2025-07-31 00:17
呸渣男下头男
沾沾得小兔子
沾沾得小兔子 2
2025-07-31 18:16
现在的小仙女找黑找白,都是倒贴的,国男还是找外女吧
少回帖免误伤
少回帖免误伤 2
2025-07-31 20:25
何必 真的可以入赘啊 你还可以收彩礼!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
2025-07-30 11:26
西方没有彩礼 不也结婚了吗 也没有拿生育权当筹码啊

Ryan 回复 07-30 12:05
支持你润出去,不用彩礼就能结婚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2
2025-07-30 12:34
主要是现在离婚率高[哭笑不得],高额彩礼过去几年就离婚的案例太多,男方心里有疙瘩[滑稽笑]
凡人
凡人 2
2025-07-30 11:05
高彩礼就是离婚率的催化剂!!
笑着走下去
笑着走下去 2
2025-07-30 19:27
都说男人想白嫖,原来女的才是最想白嫖的那一个[得瑟]